余半仙

一个沉迷昀昀,热爱短打的文盲,三次元比较忙的周更党。纯昀右。

【坤闲】名人访谈之宫中编撰——郭保坤篇(误解向)

轻微All闲预警!

沙雕向激情短打。

OOC误解向,然后带惊蛰玩请注意。

前世今生,郭保坤保留菜刀记忆,小范大人没有山山记忆设定。

提及人物死亡。



1.

Q:郭少,听闻你对那个滕梓荆从初见就不太友善并发生了不小的冲突,能解释一下您俩是什么仇什么怨吗?


A:呵,死麻雀,别以为换了个剧组我就不认识他了!我山哥那会儿火里来水里去的,然后这家伙说是要帮忙,结果!哪一次这只死麻雀真的帮上忙了!米粒大的忙都没他什么事儿!他娘的(呸,本公子可是堂堂礼部侍郎之子,宫中编撰,太子门下,不可说这种粗鄙之言。)

总之,本公子一看他就烦!这辈子我投胎好,看我不整整他给山哥报仇!让他好好给小爷体会一下被人欺负还没人帮的滋味!



2.

Q:郭少,那您上辈子和小范大人什么关系?


A:本少爷上辈子可是山哥从小穿同一条裤子长大的,命都可以给他的交情!



3.

Q:郭少,您这辈子和小范大人看着似乎不像好兄弟,他的好兄弟不是您之前教训的那位吗?


A:你说什么呢你!无知!信不信本少爷马上叫人打你一顿!我山哥他,不,范大人他就是还没想起我来!等他恢复了前世的记忆,滕梓荆他算个P!



4.

Q:郭少,坊间传闻,小范大人为了滕梓荆把您打了一顿?可有其事?


A:本少爷警告你,这些都是谣传!别胡说,不是他打的!他就算忘了我,也不可能对我下如此重手!堂上不都判了吗?我前去作证是因为我爹听错了,少爷我当时反抗不了只能前去。

(内心OS:山哥你怎么能打我!我可是你的菜刀啊!我们二十年的好兄弟,你居然为那个死麻雀打我!你们才认识多少天?!你居然舍得打我!身上疼,但是心里更疼!呜呜呜山哥!)



5.

Q:郭少,既然您与小范大人上辈子感情这么好,那祈年殿上您又是为何出言挑衅?


A:你个芝麻绿豆的小官你懂什么?要不是本少爷出言提示,山哥就要被我爹和长公主这个疯女人害了。虽然本少爷的确也是有些不满,受伤这么些天,山哥居然没有想起来探上一探。明明那个麻雀都不在了哼。还好他心里懂我,知道我想他了,在说他薄情。

你可知,当时那个情况,我一时被感情蒙蔽说的过了头,居然透露了些真实的心意。还好山哥从小就聪明,为我掩护,嘴上不饶人。

是了,他一向这么的聪明这么懂我,从小我就信,他什么都能做到。



6.

Q:原来郭少这时就已经和小范大人互通了心意,恭喜恭喜!那小范大人前往北齐,您雇了一帮乌合之众行刺又是为何?


A:你懂个屁!本少爷这些高手可都是战场上退下来老兵!一个个都可以为了我大庆抛头颅洒热血!就像我菜刀为了山哥,命都可以不要!我那是为了一路护他北齐!此番做派都是在打掩护,这样,对他有加害之心的恶人就会放松紧惕。关键时刻,我方出动就能出奇制胜。可惜了,这帮好兵,最后还是死在庆国的兵手下。燕小乙,你给我记着!害我手足,杀我手下!等少爷我回去定好好参你一本!



7. 

Q:郭少,最后一问是小范大人最后给您的惊险二选一,那您信不信小范大人会救您父亲?不过,问到这里,下官对您和小范大人的情深也有所了解了,您肯定是信他的。


A:哼,最后一句说的倒是不错。我与山哥那是心意相通。那二选一必定是做给别的眼线看的。他说,我就信。他不说,我心里也始终是信他的。


毕竟,直到是现在,只要他开口,我这条命,还是会毫不犹豫的交给他。

当年,菜刀可以。

现如今,他郭保坤也可以。

山哥,北齐这一路,我定好好护你。




时间截点:剧版33集


2019年12月24日

评论(4)

热度(14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